蜜蜂与羊角面包

打一枪就跑的单机玩家,HE主义者,随缘更新
wid评论里会写。团兵论坛&AO3:Evelyn2022

本合集阅读指南

除了史密斯夫夫现代AU,目前为止我写过的团兵都是原著向短篇或者稍长的中篇。但不同的故事其实并非彼此独立,它们的剧情前后承继,相互关联,现在合集内的文章也大致按照时间线进行了排序。

为了方便阅读,在此整理一下所有团兵故事的私设时间线。部分故事目前只有雏形,还没写出来,以后会贴上链接。

 

【844年,利威尔28岁,埃尔文32岁】

春,利威尔和法兰、伊莎贝拉加入调查兵团。

夏,法兰、伊莎贝拉牺牲,利威尔加入埃尔文分队。

冬,两个人在一场小别后感情升温。(《坠入(一)》

利威尔二十八岁生日,两个人第一次接吻。(《坠入(二)》) 


【845年,利威尔29岁,埃尔文33岁】

春,由于利威尔的加入,埃尔文分队成为生存率最高、讨伐数最大的队伍,埃尔文在军队和社会上的声望急剧上升。

夏初,夏迪斯辞去团长职务,任命埃尔文为新任团长。埃尔文上任后的首个命令是任命利威尔为士兵长。两个人开始了聚少离多的日子。

夏末,玛利亚之墙沦陷。(《坠入(三)》)

 

【846年,利威尔30岁,埃尔文34岁】

春,进行第一次玛利亚夺还战,人类军队几乎全军覆没。战后二人有了首次负距离接触。

六月,调查兵团在本部城堡进行训练演习。(《夏天的故事》

七月至八月,利威尔带病参加壁外调查,为救部下受伤住院。(《猫病(上)》)(《猫病(下)》

九月,文利到北部参加晚宴,利威尔第一次看到埃尔文生气的样子。(《怒》

冬,文利养了一只黑猫。(《黑猫的探戈》

 

【847年,利威尔31岁,埃尔文35岁】

秋,利威尔发现了埃尔文早年写给玛丽的情书。(《深夜》

冬,快两岁的黑猫对文利的卿卿我我见怪不怪。(《我是猫》

 

【if线 - 850年,利威尔34岁,埃尔文38岁】

夏,埃尔文断臂,利威尔隐约意识到埃尔文加入调查兵团有其私心。(未命名故事)

秋,文利为埃尔文是否指挥玛利亚夺还战争吵,被新利威尔班及韩吉偷听。(《隐秘的角落》

同年秋,玛利亚夺还战胜利,埃尔文侥幸生还。

 

【851年,利威尔35岁,埃尔文39岁】

在埃尔文的指挥下,艾尔迪亚与外部世界进行长达四年的谈判和战争。


【854年,利威尔38岁,埃尔文42岁】

春,战争结束,世界局势归于稳定,文利辞去一切职务,在埃尔文故乡组建家庭。[《他半生的故事》(上)]

冬,埃尔文、韩吉、新利威尔班全员一起为利威尔过生日。

 

【856年,利威尔40岁,埃尔文44岁】

春,文利领养了一个叫尼奥的小男孩。[《他半生的故事》(中)]

 

【857年,利威尔41岁,埃尔文45岁】

春,史密斯一家一起过春天。(《过春天》


【872年,利威尔56岁,埃尔文60岁】

秋,文利返回希干希纳区祭奠战友。

 

【896年,利威尔80岁,埃尔文84岁】

春,埃尔文去世。[《他半生的故事》(下)]

 

【原著时间线- 855年,利威尔39岁】

春,利威尔在埃尔文房间里睹物思人。(《纯真博物馆》

 

【约200年后-史密斯夫夫现代AU】

特工文和杀手利的爱情故事。

(一)(二)(三)(四)(五)(六)



【常见问题】

1.被省略的内容去哪里看?进不去网站和论坛怎么办?

部分文章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看评论区置顶或个人首页简介,出于安全考虑无法说得太清楚。在我的预设里,这些内容的受众是成年人,或者至少是有能力独立探索网络世界的读者。如果平台进不去,还请使用搜索引擎自行找寻途径,此类私戳询问恕不一一回复。


2.什么时候更新?

很惭愧,这个问题我恐怕永远没办法给出确切答案……我只能说,日更是绝对绝对不可能的(。

同人是我生活的一小部分,写作于我而言也是一种娱乐,一切不过乘兴而至。如果它成为负担,我会选择暂时把它放下。我无法想象一种无爱的写作。如果等待使您感到焦灼,真的非常抱歉。也感谢您的喜欢!

关于《坠入》和史密斯夫夫:这两篇都有在继续写,没更新纯粹是状态不好卡文了。


3.会不会出本?

我目前没有这个计划,长期来看恐怕也不会了,实在是很怕各种意义上的麻烦(苦笑)不过有人喜欢这些文字,我已经觉得很满足啦。


4.是否扩列?

我非常社恐,嗑CP一向不太混圈,习惯于当单机玩家,大家关注我的文字和故事就好。如果有什么想法,欢迎在评论区交流,我可能不会一一回复,但每一条我都会认真看的。


评论(43)
热度(662)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蜜蜂与羊角面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